中共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2月4日,中共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四平市委书记王相民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往无前、永不懈怠,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四平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2月4日,中共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相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牢牢把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着力在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完善监督体系等各方面取得新突破。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王相民强调,要突出精准发力,坚定政治方向,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深化改革阻断腐败滋生蔓延;强化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王相民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坚定的信念保持绝对忠诚,以刚正的原则保持绝对可靠,以严格的自律保持绝对纯洁,努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彦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四平广播电视台)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