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佳节送祝福 翰墨飘香庆新春

时间:2024-02-0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佳俐

绘“福”字,写春联,喜迎佳节。2月2日,珲春跨境电商产业园举办了“吉风吉韵送吉祥”服务游客活动,浓浓的年味与传统文化相碰撞,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一抹墨香四溢的文艺色彩。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许多群众游客闻讯而来感受喜气洋洋的“年味儿”。在书法展台,珲春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展纸挥笔、提笔蘸墨、尽情挥毫,一副副年味十足的春联随笔尖流动而出。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游客络绎不绝,一副副喜庆飘逸的春联,蕴含着真诚的祝福,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福”字,寄托了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随后,来自珲春市文化馆的演员们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演员们身着朝鲜族特色服饰翩翩起舞,悦耳动听的歌声传递着对辞旧迎新、岁序更替的美好愿景。围观群众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分享,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当晚,在珲春跨境电商产业园外还举行了热闹的烟花秀,一串串烟花在空中绽放,璀璨夺目,灿烂的烟花在夜空中交相辉映,为群众游客送上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地方特色文化,让群众游客切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带来了全新的文化体验和优质的文旅服务,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珲春跨境电商产业园)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