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4-02-0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新春将至,为强化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扶余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1月31日,扶余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强管理。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围绕电器安全、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扎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稳定的“墙”。要硬化举措,狠抓落实,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力度,严肃责任追究,确实织牢安全稳定的“网”。

会后,由扶余市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科负责人许永武带队,对所内上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围绕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门窗完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下一步,扶余市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屏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松原卫生监督)

(编辑:冯秀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