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0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2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松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松原市市委书记李晓杰出席会议。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吉林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松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松原高质量振兴突破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松原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松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边境,松原市政协主席王晓敏出席会议。

在肯定过去一年松原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李晓杰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松原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松原高质量振兴突破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加强理论武装、纯洁政治文化,全面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化政治监督,聚焦“国之大者”加强监督,围绕松原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监督,突出“纪律规矩”加强监督,积极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反腐惩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改革阻断腐败滋生蔓延,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化正风肃纪,靶向发力纠“四风”,风腐同治斩“链条”,激浊扬清树“新风”,全力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深化协同监督,抓好集中性纪律教育,构建大监督工作体系,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支持纪委监委开展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松原市中心大局,自觉扛起政治机关的职责使命,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拓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松原发布)

(编辑:冯秀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