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委书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0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张曦元

春节前夕,伊通县委书记孙立阳深入部分企业、机关单位和部分群众家中,为广大企业家、职工、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伊通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孙立阳先后深入吉林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吉林省立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在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美好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守正创新、奋起拼搏,全力提升产品质效,做强企业品牌,为伊通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伊通县住建局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一面面红色锦旗写满了群众的认可。孙立阳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水、电、气、暖服务保障工作事关国计民生,要将群众满意度和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进一步夯实责任、科学调度,安全高效做好各项保供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祥和欢乐过节。

在伊通县融媒体中心,孙立阳与全体新闻工作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短视频制作过程,充分肯定了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闻宣传和推介伊通县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用创新的思维、扎实的工作,继续守好舆论阵地、弘扬先进文化、讲好伊通故事、传播伊通声音、擦亮伊通县名片,为伊通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在伊通县看守所,孙立阳亲切慰问奋战在春节安全保卫第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民警察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广大民警、辅警在节日期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切实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在伊通县人民医院,孙立阳对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应对重大公共卫生问题能力,更好地为全县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在伊通县人武部,孙立阳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过去一年来为维护稳定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服务伊通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上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在原伊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克家中,孙立阳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共同回顾伊通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进历程并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发挥自身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的优势,为伊通县委县政府精准决策多提真知灼见,助推伊通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孙立阳还慰问了科技工作者许歌,困难职工关立新,省劳模、四平工匠卢海军,优秀教师刘薇,鼓励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为伊通县的建设发展汇聚向上向好的正能量。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怀,孙立阳深入西苇镇看望了低保户房波、张永久、困难党员刘生以及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真诚服务,让困难群众和老人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伊通发布)

(编辑:杨雅秋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