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脑康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4-02-0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佳俐

连日来,珲春市脑康医院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旨在提高医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风险预警和防范能力。


1月30日,珲春市脑康医院召开了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珲春市脑康医院副院长张茹传达了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各项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近期重大火灾的视频,深刻剖析火灾原因,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说法,提高了医院职工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的医疗环境夯实基础。

1月31日,全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检查组先后对食堂、消防监控室、住院病房、值班室等重点科室及薄弱环节进行专项排查,并检查了安全出口及消防器械等区域,确保不遗漏一个环节、不疏忽一个细节,防患于未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将责任明确到个人,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医院环境。

珲春市脑康医院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着力加强医疗卫生安全管理,加大严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为患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珲春市脑康医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