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乾安县委举办“冰雪情缘”主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24-01-3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关心关爱青年人才,拓展交友空间,营造真诚友好的交友环境,大力弘扬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1月29日,共青团乾安县委举办“冰雪情缘”主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20余名青年相聚于乾安县丽水文化公园,共享欢乐时光。

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把交友与冰雪运动创意结合,让青年朋友在工作之余丰富文化生活,进一步扩大交友圈。

为了消除紧张、陌生感,相互之间的隔阂、尴尬,使大家快速熟悉周围环境,快速进入状态,青年们互相介绍自己,开始了破冰游戏。

随后青年们分成两队进行冰上拔河,站在滑溜溜的冰面上,又增添了无限的趣味性。

共青团乾安县委将继续拓展创新服务青年的内容与方式,多方位、深层次倾听青年声音,结合“七夕”等重要节点,契合婚恋实际需求,多形式多元化开展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打造乾安县青年交友婚恋交友项目品牌,为适龄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