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检,助推食安社会共治

时间:2024-01-3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食品快速检测高效、便捷、灵活的特点,在两节期间开展“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检查活动。“点”群众所盼,“检”群众所需,让消费者成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共同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主要聚焦广大消费者密切关注的“菜篮子”“果盘子”“肉案子”等重点民生食品。围绕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特点,通过线上调查问卷征集群众意见,针对群众关注度高的食品品种、检验项目和抽样场所,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本次快检涵盖畜禽肉、蔬菜、水果、乳制品、速冻食品、速冻水产品、方便食品、自制焙烤食品共8个种类,选取集贸市场、餐饮单位、大型超市、小食杂店等地进行抽样检查,共检测20批次食品,检测结果附后。(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