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欧盟绿色低碳产品制造基地项目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4-01-3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张赫

1月30日,白城市长杨大勇主持召开白城—欧盟绿色低碳产品制造基地项目专题推进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推进落实的相关问题进行专题研商。

会上,北京三合鼎盛集团董事长以及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相关情况。

杨大勇指出,白城—欧盟绿色低碳产品制造基地项目包涵了装备制造、能源建设、国际贸易、国际认证、国际合作和区域合作,是一个大型产业化综合体项目,也是推动白城能源产业集群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各县(市、区)要主动对接,提高项目承载能力。白城市直相关部门要务实推进项目落地落位,让项目落户在要素资源最佳配置的地区。工业园区要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要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形成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确保一抓到底、落实见效。(指尖白城)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