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区文广旅局系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4-01-3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场所安全生产,1月25日上午,长春市双阳区区长邵向阳带队对双阳辖区内娱乐场所、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之一是消防通道的合格性,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人员可以安全、迅速地疏散。通过检查娱乐场所的消防通道,旨在确保其符合相关安全标准,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时通道阻塞或无法正常使用。同时,提高场所工作人员对消防通道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安全管理意识。

邵向阳对多家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的宽度、指示标识、照明设施以及通道内的障碍物。他们还查看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了解消防通道在紧急情况下的使用和疏散流程。

邵向阳在检查中表示,各娱乐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和自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也应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执行。(双阳文旅)

(编辑:唐闻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