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同心暖阳”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时间:2024-01-3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弘扬传统美德,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平市市场监管局走进北大桥社区组织开展“同心暖阳”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1月29日,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0余名党员干部走访了北大桥社区的两户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对生活的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同心暖阳”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多举措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将志愿服务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