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走访慰问送温暖 城管执法局岁末暖人心

时间:2024-01-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珲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三慰问”节前走访活动,让龙年春节盛满了向上向善向好的美好情谊与祝福。

1月22日,珲春市城管执法局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局党委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对局党委给予的关心和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城市管理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不辜负局党委的殷切关怀。

1月25日,珲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洪星代表局班子走访慰问了乡村振兴帮扶村珲春市英安镇富民村的困难独居老人们。洪星亲切地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消防安全等,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75岁低保户李桂香感动地说:“感谢你们长期以来的照顾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句句贴心的问候,都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感动不已。70岁独居村民王贵殿表示,这次慰问之行让他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1月26日,珲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张祚印代表局班子走访慰问了珲春市河南街道阳光社区“阳光护航”综合治理志愿服务队组。该队组建于2017年,10名志愿者平均年龄75岁。工作中,他们不畏艰难、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年常态化巡逻六十余次,在传递党的方针政策、化解邻里矛盾纠纷、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走访中,张祚印向志愿者们致以新春问候,嘱咐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勉励大家,在2024年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勤劳本色,为共同推进共享家园的整洁有序、安居乐业做出新的贡献。(珲春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