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九台农商银行松原分行举办“迎新春·开门红·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4-01-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天娇

1月24日,九台农商银行松原分行以零售业务经营转型为抓手,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邀请松原市书法家协会、建民社区共同开展“迎新春·开门红·写春联·送祝福”营销活动。本次活动以送春联形式,向社区居民及新老客户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欢乐氛围。

当日上午,在松原分行营业大厅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美好的祝愿挥洒在纸上,“迎新春八方进宝,逢盛世四季招财”“庆佳节福旺财旺,贺新春家兴业兴”……书写对新年的期待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欢乐热闹的活动氛围吸引来了众多客户。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500余幅,向客户传递浓浓的年味,拿到春联的客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送春联活动给人们带来了喜庆和欢乐,拉近了九台农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松原分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客户满意度,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社会民生。(松原市委宣传部)

(编辑:冯秀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