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市政务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高兴夫

1月26日,白城市政数局副局长张庆威到白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4年白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白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公共开放、人员密集型场所,日均接待办事群众达1500人次,安全运行责任重大。中心的安全运行工作是一项需要全员参与、共同维护的长期任务,要高度重视每一个可能影响安全生产的部位和环节,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坚决落实安全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坚决落实“一巡三责”安全生产管理模式;提升思想认识,要求窗口负责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窗口工作人员。要结合春节等重大节日,全面开展白城市政务服务中心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稳定。(白城市政数局)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