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长春冰雪节·双阳冰雪季开幕

时间:2024-01-2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冰情雪韵迎客到,玉树琼枝竞妖娆。近日,第27届长春冰雪节·双阳冰雪季在双阳区齐家镇曙光朝鲜族民俗村开幕。

游客乘坐雪圈漂移

恢宏的龙形雪雕、流光溢彩的冰灯花灯、惊险刺激的雪地漂移、妙趣横生的雪上乐园……曙光朝鲜族民俗村这次打造出占地19公顷的综合性冰雪乐园,分为冰雪观赏区、无动力项目区、动力项目区、小鹿互动区、休闲歇息区、热饮小吃区,大型冰雕、冰雪滑梯以及多项娱乐设施,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到冰雪乐趣,还能体验到朝鲜族民俗风情和朝鲜族美食。

据了解,双阳区坚持“做优全域旅游”,在项目开发、产品打造、服务提升等方面持续深耕发力,如意湖开发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加速推进,梅花鹿节、温泉草莓节等系列节庆活动汇聚人气,双阳旅游产业加速转型升级,呈现出全时、全域、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

今年冬季,按照吉林省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长春市雪季60天攻坚的相关部署,双阳区积极整合冰雪资源,推动冰雪文旅产业破题起步,为广大游客畅享冰雪乐趣创造条件。

“在此过程中,我们将冰雪和全域旅游充分融合,精心打造了曙光村民族冰雪村落、石溪河冰雪欢乐谷、缘山湖冰雪乐园、景阳山庄冰雪滑道等系列冰雪项目。”双阳区副区长邵向阳表示,该区立足资源优势,推出了“冰雪+采摘”“冰雪+温泉”等特色旅游产品,在冰雪游乐、休闲采摘、温泉康养等方面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体验。

今年的农历正月十五,双阳区还将举办欢天喜地闹新春系列活动,包含秧歌展演、烟火晚会等多个项目,在丰富全域旅游内涵的同时,也将为市民提供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有品位的休闲旅游产品。(长春发布)

(编辑:唐闻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