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延吉旅游预订量同比增长593%

时间:2024-01-2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日前,携程平台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延吉市旅游预订量(包括酒店、机票、门票、火车票、用车等)同比2023年增长593%,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662%,冰雪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倍。

近年来,延吉市旅游持续升温,延吉恐龙王国、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延吉网红弹幕墙、水上市场等地成为热门网红打卡地,品美食、赏民俗扩展到逛当地早市、穿传统服饰等,丰富的体验活动也让延吉旅游消费市场持续火热,延吉旅游也从单一景区模式转向“多点开花”的全域旅游模式。2023年,延吉市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877.9万人次,同比增长37%,旅游收入140.4亿元,同比增长81%。

这个雪季,延吉市持续放大“冷资源”优势,在布尔哈通河打造了占地15万平方米的大型冰雪主题游乐园——冰雪欢乐谷,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浇筑了2.3万平方米的标准速度滑冰场地,不断丰富冰雪旅游产品。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延吉恐龙王国等景区围绕冰雪主题,新增雪墙、花灯等,增设戏雪体验区、冰雪体验项目,让游客尽享冬日欢乐。赏冰玩雪正当时,延吉过年迎吉祥。延吉冰雪旅游热度高涨,持续掀起冬季旅游的高潮,同时也让延吉春节旅游市场持续向好。(延吉市委宣传部)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