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召开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暨洮北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启动会议

时间:2024-01-2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推动白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3日,白城市召开了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暨洮北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启动会议。

会上传达了吉林省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白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白城市教育局、大安市、洮北区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在白城市建立健全艾滋病防治工作体系,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白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二要狠抓落细落实,全力抓好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的重点任务。防艾委成员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好防治艾滋病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白城市艾滋病综合防治能力。三要突出典型引领,深入抓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建设工作。洮北区要充分发挥第五轮示范区引领作用,高质量开展宣传教育、综合干预、扩大检测、治疗关怀、消除母婴传播等艾滋病防治工作,在重点措施上提质扩面。(健康白城)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