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委书记调研伊通县城区亮化工作

时间:2024-01-2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沈鸿升

1月23日晚,伊通县委书记孙立阳先后来到伊通大街、明珠大街、长营大街、高速广场、八旗广场、乌苏大街、团结广场等地调研城区亮化工作,就布局设计、灯光风格、呈现效果、日常管护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孙立阳表示,城区亮化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丰富居民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有着重要意义。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精细推进城区亮化工作,点“靓”城区颜值,全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要在当前亮化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突出人文情怀和地方特色,做到既节约节能,又美观大方、雅俗共赏。要强化安全保障,坚持建管并重原则,加大设施排查、管护和运维力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运行。(伊通发布)

(编辑:杨雅秋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