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给你满满的安全感!这是一封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信

时间:2024-01-2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我写信是为了表达我深深的感激之情。图们市公安不仅展现了职业素养和责任心,也体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你们的工作效率和专业精神,让我深受感动。这不仅仅是对你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你们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精神的赞扬。”

近日,一名来自广东的游客来到延边图们市游玩时,不慎将手机丢失。在接到求助后,图们市公安局新华边境派出所警务站的民警们迅速出警,并在一小时内成功找回了丢失的手机,获得了群众赞扬。

据了解,这名广东游客来到图们国门旅游打卡,在游玩结束准备打车返回延吉时发现手机丢失了,而在这段期间她去了很多处景点,自己也记不清具体的丢失时间和地点。因为手机里存储着很多重要的个人信息和旅游照片,于是她立即向警务站民警求助。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询问了游客的行程轨迹和丢失手机的款式,第一时间展开查找工作,最终,民警在监控中发现,这位游客在乘车到“公信昌”杂货铺下车时,手机从兜内滑落在地,随后被一路过人员捡走,经过坚持不懈的走访,最终找到了丢失的手机。

当民警将手机交还给游客时,她连连称赞图们民警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为了帮我找手机,连中午饭也没吃上!”旅途结束后这位游客更是诚意满满地写了一封感谢信邮寄到了派出所。

当前,正值东北旅游热潮,吸引了一众南方的小可爱们前来赏雪观景。为了让游客拥有一场安心、舒心的东北之旅,延边将责无旁贷,用真诚的服务和暖心的帮助迎接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延边州委宣传部)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