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1-2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1月23日,珲春市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立足事例和数据,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珲春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金圣哲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会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扣审判业务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组织带动党员干警为珲春市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珲春市人民法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