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司法局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1-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珲春市司法局组织各司法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推进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让群众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

活动中,新安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新型毒品的识别方式,重点强调新型毒品的伪装性、迷惑性、危害性,同时,告诫群众要提高警惕,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河南司法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警诫群众一律不可种植毒品原植物、吸食毒品、涉毒驾驶等,并发放宣传资料;英安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生活中如何增强防范意识,号召群众主动参与禁毒斗争,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向毒品说“不”。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珲春市司法局)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