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中医医院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珲春市中医医院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珲春市中医医院召开了第十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活动中,副院长尚晓东宣读2023年中医院大事记,副院长刘光亮宣布了年度先进科室、文明科室、先进专业组、文明窗口等名单。

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为过去一年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乘势而上、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先进为榜样,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以律己、勇于奉献,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助力医院打造成为让人民满意的医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院党委书记金光作总结发言。他对医院2023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认同,向一直以来为医院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金光指出,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医疗卫生工作的领导,按照职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携手并肩、鼓足干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新的举措破解难题、以新的思路谋求发展,全面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珲春市中医医院)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