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兰桡湖公园首届群众冰雪节开幕

时间:2024-01-0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田微

为满足游客冬季游园需求,感受冰雪长春带来的美好生活,2023年12月28日上午,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前进大街与金宇大路交会处的兰桡湖公园热闹非凡,以“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兰桡湖首届群众冰雪节”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冰雪爱好者。

首届群众冰雪节02.jpg

据兰桡湖公园管理所所长王鹤奇介绍,兰桡湖公园首届群众冰雪节分为速滑冰场、冰球训练区和群众娱乐区三大区域。其中速滑冰场面积3150平方米,速滑冰场达到竞赛200米标准场地,冰球训练区1400平方米,冰面周围设置安全幕布,免费为冰上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级滑冰场地,为市民群众提供了近距离感受风驰电掣的视觉体验。“我们整个团队在体验了兰桡湖冰场后都觉得冰场质量特别好,而且管理的井然有序。”长春新区冰轮运动协会会员李野今年70岁了,他跟协会会员们都很满意这个场地。长春劲道双滑队、长春锦江双滑队的队员们也都到冰场进行体验。

首届群众冰雪节01.jpg

公园内还设置了1150平方米冰上娱乐区域,按照高标准浇冰,很多市民游客都在上面抽冰猴、拉爬犁。附近的徐先生表示:“今年有了这么高品质的娱乐区我们非常开心。”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