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冰雪相约扶余”扶余市举行2023-2024新雪季书画展

时间:2023-12-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赵笛言 孙展

为丰富全民冰雪活动,活跃群众冬季文化生活,引领文化惠民新风尚,助力扶余市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健康发展,12月26日,“筑梦冰雪相约扶余”2023—2024新雪季书画展在市文化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扶余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扶余市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市美术家协会协办,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创作,最终精选出50幅书画作品参展。作品通过书法和绘画的艺术形式,以感悟家国情怀、弘扬民族文化、筑梦冰雪为主要内容,书绘出扶余冬季冰雪之美,展现了扶余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才情智慧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的作品,紧扣冰雪主题,书法与美术并举,水墨与丹青相融,具有浓厚的冰雪特点和浓郁的扶余风情。“筑梦冰雪相约扶余”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将贯穿整个冬季,活动与冬季旅游、文化体育、经济发展紧密融合,突出扶余自身地域特色,丰富群众冬季文化生活,推进冰雪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扶余文旅)

(编辑:冯秀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