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博文湖公园冰雪游园会开幕

时间:2023-12-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田微

12月26日上午,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与南三环交汇处的博文湖公园热闹非凡,以“畅享冰雪运动·拥抱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冰雪游园会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冰雪爱好者。现场彩旗飞扬,匠心装饰,多种冰雪体育运动的图案被精致地镶嵌于冰面之上,活泼可爱的“大黄鸭”和“萌鹿”、乖巧憨厚的“小雪人”将游客引入梦幻般的冰雪世界,收获无尽的惊喜与感动。

冰雪游园会划分速滑竞技区和冰雪娱乐区两大区域,独具特色。3600平方米的速滑竞技区内冰面平整光滑,周围设置安全护网,免费为不同程度的冰上运动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滑冰场地,尽情感受冰面上的“速度与激情”;冰雪娱乐区则是一个2200平方米的充满活力和乐趣的冰上休闲娱乐场所,精心提供包括摩天轮、冰上自行车、蜘蛛侠、滑雪盆以及雪圈在内的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满足各个年龄段游客对冰上运动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本次冰雪游园会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2月,每天8:30至18:00开放。平整的冰面、安全崭新的配套设施、优质的公园管理服务、免费的活动场地、免费的娱乐器具以及周边一处大型的免费停车场,游客在体验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又可在嬉戏玩耍中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