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央视授权西游记主题乐园重磅回归 12月30日长春动植物公园不见不散

时间:2023-12-27来源 : 今日吉林网作者 : 郑殿锋 吴佳淇

水帘洞群猴打开一条水路、女儿国国王和唐僧情愫难渡、玉皇大帝疾呼快请如来佛祖……央视86版西游记经典场景在数九寒天的东北长春动植物公园激情上演。12月30日,获得央视版权授权长春市动植物公园西游记主题乐园将重磅回归。

据长春动植物公园西游记主题乐园项目负责人杜贵江介绍,长春市动植物公园西游记主题乐园以央视86版《西游记》为蓝本,以“逐梦西游记 夜游动物园”为夜游主题,新增12处主题场景:猴王出世、大闹天宫、南天门、火眼金睛、五指山下、高老庄、三打白骨精、黑风洞、女儿国、盘丝洞、狮驼岭、天竺国,开园期间,每个场景都有现场巡回表演,舞台设置1.5米高,表演间隔10分钟,保证让每位游客都能欣赏到经典片段,全景置身于西游记的世界当中。

04.jpg

杜贵江介绍,2023年12月30日到2024年1月1日,长春动植物园将举办的全息表演,分为动物和西游记两个主题,利用数字AI技术,推出ZOO-M队长烈北虎率领空天豹、宇航猩、电击鹰等全息数字人艺员,为游客呈现不一样的“动物元宇宙”,更有神秘嘉宾——孙悟空,破天而降!

03.jpg

除此之外,该园还将数万朵大小不一的向日葵,构建成一处金色的花海长廊。这次开园,四只极地企鹅盛装出席,号称F4,小道、小花、小西、小美,将与游客一起邂逅冰雪奇缘。

02.jpg

龙年将至,园区搭建了百米祥龙花灯。长龙蜿蜒盘旋,吞云吐雾,龙头高昂,龙身婉转,龙尾灵动,展现了自贡彩灯的独特魅力。寻找浓烈的年味,从龙开始。

05.jpg

除此以外,园区内动物主题、十二生肖主题花灯亦有全新呈现,许愿树和城堡花灯也将成为游客驻足打卡圣地。杜贵江表示,全新升级的“西游主题乐园”,不仅带领广大游客追寻探索西游记中的奇幻世界,更能充分感受中华文化的瑰丽,打造长春文旅新地标。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