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十五万人次

时间:2023-12-27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刘姗姗

12月21日,白城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5万人次。这是继今年8月27日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万人次大关后,白城机场迎来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

截至11月份,白城机场旅客吞吐量对比2019年同期指标恢复率,在首都机场集团46家支线机场和东北地区21家支线机场排名中均名列首位;航班放行正常率96.33%,在东北地区支线机场中位列第四名;ACI旅客满意度4.71分,实现逐年攀升新高点目标。

白城机场自2017年3月31日开航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便捷的航空服务。在稳定白城—北京大兴、白城—石家庄—上海浦东航线持续运营的基础上,夏航季加密白城—天津航线,新增白城—大连—青岛航线,实现全年常态化通航,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同时,白城机场聚焦旅客期待,优化服务流程,持续加大安全保障力度,加强与航空公司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便捷服务措施。制定《2023年“鹤城之窗”服务品牌推进计划》,推出以“美好体验、平安相伴”为口号的“吉美长安”服务品牌,持续丰富“畅”服务、“通”体验、行“无忧”等服务产品,不断提升广大旅客出行的体验感、获得感。针对特殊旅客推出了轮椅旅客从“车门”到“舱门”的爱心服务、无陪儿童无间隙全流程服务、母婴旅客爱心服务,让旅客感受到专属的优待服务体验。推出团队旅客乘机预约服务,与多家旅行社建立互联互通保障机制,为团队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专属优质服务,提升团队旅客出行效率和品质。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