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赞字乡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苏宏健

近日,乾安县赞字乡人民政府和赞字乡司法所联合开展了法律知识进机关、进校园、入市集、入村屯活动,邀请了律师、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案例讲解等方式,为学生、百姓讲解预防校园暴力、《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安全应急等相关知识,并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

乾安县赞字乡司法所所长祝贺说:“赞字乡不断优化普法方式,始终把普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开展普法进校园、入农村、进机关等活动,提升群众法治素质,推动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努力提升公民法治素养,致力构建法治赞字,平安赞字。” 

赞字乡将不断优化普法方式,把辖区的普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贴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和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水平。(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