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洮北区查干浩特首届大学生雪雕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3-12-2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朱晴

冬日寒意虽浓,盛会热情涌动。12月24日,以“冰舞鹤乡生态白城冰雪盛会激情查干”为主题的白城市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洮北区查干浩特首届大学生雪雕文化旅游节在查干浩特旅游度假区开幕。

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智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张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白城市政府秘书长孟凡平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歌伴舞《燃烧的雪花》、舞蹈《一起向未来》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热“雪”点燃。看雪雕、赏雪景、观雪地足球、玩冰上拔河……现场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尽享冰雪之乐。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洮北区委、区政府主办,查干浩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承办,将持续至2024年3月上旬。活动将通过举办系列冰雪文体赛事、“灯耀查干·福润万家”元宵节烟花篝火晚会等活动,聚焦培育查干浩特冰雪旅游经济,依托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做大做热白城市洮北区冬春季文旅市场,打造查干浩特独特的冰雪文旅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赏冰戏雪,逐步将查干浩特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全省重要的冰雪旅游目的地。(指尖白城)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