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乡村干部赴云天化农业发展公司考察学习

时间:2023-12-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深入推进村党支部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提质增效,12月20日,前郭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乡镇合作社专班成员,典型村、先进村党组织书记共计40余人赴吉林省云天化农业发展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云天化公司的展厅、厂区、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制造工艺和经营理念。

在会议室,云天化公司的农业教授、销售经理针对大家最关心的提高作物产量、做好田间管理、选用什么种肥和相关优惠政策等作了全面讲解。参加考察学习的村党组织书记积极与云天化公司的专家、高管进行对接洽谈,共同探讨农业生产技术和用种用肥相关知识,部分村党支部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已与云天化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过社企合作让明年的生产成本更低,作物产量更高,实现社企双赢,促进村民增收。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是前郭县全面落实“一主三挂”“四位一体”运行模式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搭建社企合作平台,促进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以降低农资采购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为切入点,通过“一降一升”全面提升村党支部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发展水平,为合作社备春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面推动2024年村党支部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前郭党建)

(编辑:冯秀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