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第三实验小学把“雷锋”请进校园

时间:2023-12-20来源 : 今日吉林网作者 : 左江 曹会

12月18日是雷锋诞辰83周年纪念日,当日,梅河口市第三实验小学(雷锋小学)与梅河口市新阶联携手开展了“锋行公益筑梦发展”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开展雷锋小学创建工作,努力营造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活动中,学生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配乐诗朗诵《追寻雷锋的足迹》、舞蹈《红星闪闪》、情景剧《雷锋精神代代传》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梅河口市新阶联一行还为该校捐赠了两座雷锋全身塑像。

第三实验小学(雷锋小学)校长金禺介绍说,今年4月14日,梅河口市第三实验小学被列为梅河口市第一所雷锋小学。全校师生们以此为契机,将雷锋精神融于校园活动和日常生活中,将革命传统教育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为学生人文素养、精神品质的提高做出不懈的努力,引领学生向上向善,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梅河新区教育局)

(编辑:左江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