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政协开展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参观活动

时间:2023-12-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12月15日,洮南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韩红、市政协副主席于澎、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张凤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在洮南市档案馆开展了以“走近洮南历史,激发履职热情”为主题的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参观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在历史长河中重温峥嵘岁月。档案馆内一幅幅老图片,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人物事迹,向大家展示着洮南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厚重历史,参观人员在珍贵史料前驻足观看,认真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革命事迹,重温古城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厚重历史。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对洮南市历史沿革和发展变化的认知,激发了他们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鉴今,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历史自信投身到工作中,为推动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洮南发布)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