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十二冰”精彩亮相第七届雪博会!

时间:2023-12-1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12月15日,第七届雪博会暨“冰雪丝路”世界发展大会(以下简称“雪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雪博会以“共享长白粉雪共建‘冰雪丝路’”为主题,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展会聚焦标志性项目,融入国际化元素,立体的展示了吉林冰雪形象,助力冰雪经济持续升温。

在雪博会上,白城市展区以“玩冰到白城”作为设计主题,通过设计“十二冰”网红打卡点和照片墙,生动展现“白城十二冰”冰上精品矩阵,以冰为景、以雪为媒,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白城冰雪之美。

展区由5个县市展区、非遗制作展区、白城“鹤”礼展区、联合国礼物展区、鹤岛组成,设有农特色产品现场制作品尝区域,有大安鳇鱼、嫩江湾大闸蟹、反季果蔬等多种美食,同时还能现场观摩制作葫芦烙画、蛋雕、剪纸等非遗技术,力图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白城美食+旅游+产品的旅游特色。

为了让参观者来到场馆就能了解白城、向往白城、品味白城,现场进行辽金服装秀演出、“鹤舞向海”“白城十二冰”“冰汤圆”有奖打卡拍照互动,将白城的自然优势和辽金文化更灵活更新颖地向游客展现。

在本届雪博会上,白城展区以独具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鳇鱼试吃、非遗现场制作、“十二冰”新奇玩法,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观,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白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编辑:张文秀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