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教育铸魂育人”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12-1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四平战役纪念馆是一座承载着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的纪念馆,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四平战役纪念馆党史战史宣讲团12月8日走进梨树县霍家店学校开展“弘扬革命精神教育铸魂育人”主题宣讲活动。

在梨树县霍家店学校的会议室内,四平战役纪念馆党史战史宣讲团的宣讲员用生动的语言,将那些英勇无畏的先烈们的故事娓娓道来,尤其是《战斗英雄王西兰》的英勇精神,更是让学生们热血沸腾。他不仅展现了一个真正的英雄形象,也让学生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宣讲员带领学生们参观《四战四平图片展》,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将四平战役的历史展现在学生们面前。那些曾经的峥嵘岁月,那些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先烈们,他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让学生们深受感动,也让他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最后,宣讲员带领学生们教唱《四平攻坚战歌》等红色歌曲,让学生们在歌声中重温那段历史的厚重和磅礴。这些红色歌曲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内涵,更让他们在歌声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爱国情怀,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深刻了解了党史和家乡的红色历史,也让他们在革命精神中汲取了力量。(四平战役纪念馆)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