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教育工会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3-12-1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海燕

12月12日,四平市教育工会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四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明源宣读了《关于四平市教育工会召开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四平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晶代表局党组向市教育工会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市总工会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市广大教职工、教育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工会取得的骄人成绩。

会议强调,要继续当好“先行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红烛精神,勇当教育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要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真正履行好维权和服务的基本职责,把工会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要找准服务教育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准确把握发展需要和群众期盼,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上来,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会议严肃认真履行了相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市教育工会负责人吴欣然作《四平市教育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四平市教育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圆满完成了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选举。

(四平教育发布)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