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丽水冰雪公园主题乐园“火速”建设中

时间:2023-12-1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任群

12月11日,位于乾安县丽水文化公园的冰雪景区内,建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抢抓施工进度,保证项目如期完成。

在现场的冰雪景区内设有千字文雕塑广场、冰雪季雪雕、冰雪乐园、乾安雪村、寒梅映雪、雾凇岛等景区。市民和游客在欣赏精美的雪雕的同时,还可以尽情体验各种冰上娱乐项目。

据了解,乾安县把丽水文化公园将打造成“冰雪+文化”主题乐园,展现出多种多样的景观形态,吸引市民和游客在冬季畅玩冰雪,更好地了解该县的历史文化。

吉林省诺泰克冰雪有限公司工长马慧说:“预计14号左右灯光亮化完成。雪村建设预计10天左右能够完成,我们有40多个工人在建设当中。一共有4个雪雕,目前雪雕建设已经完成两个,剩下两个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再有两天就能完成。”(乾安发布)

(编辑:张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