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领导到乡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3-12-1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仁海 张朋

12月11日,四平市委常委、梨树县委书记曾范涛深入乡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在榆树台镇、胜利乡、四棵树乡、喇嘛甸镇、梨树镇,曾范涛随机走进村屯,沿村内道路一路走、一路看,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肉牛养殖、“四沟四渠”治理、粪污堆沤场(点)管理利用等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与乡镇干部深入交流,一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症结,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在认同乡镇在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曾范涛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推进村屯垃圾清运,精益求精抓好常态化管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二要加强肉牛养殖技术指导,降低肉牛饲养成本,不断提升科学养殖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推动梨树县肉牛养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三要抓好“四沟四渠”建设和管护,全力保障沟渠持续畅通,为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提供有力支撑。四要强化粪污堆沤场(点)管理利用,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构建粪污堆沤管理长效机制,做到粪污及时清运还田,不断推动粪污堆沤还田工作取得新成效。(梨树发布)

(编辑:周金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