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召开冰雪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2023-12-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12月4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召开冰雪项目推进会议,听取五奎山雪世界演艺方案的汇报,就做好我市冰雪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爱明指出,发展冰雪经济,推进冰雪旅游,必须坚持项目为纲,通过打造众多文化底蕴深厚、充满浓郁东北风情的特色旅游项目,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广泛吸引域内外游客前来游玩。要以雪为底色,以形式多样、体验感一流的游乐项目为依托,以打造东北驰名雪城为目标,全要素、全链条、全领域做好“冰雪+”文章,不断丰富冰雪旅游内涵,做大做强冰雪经济。

王爱明表示,随着五奎山雪道的升级改造和温泉河谷等项目的建设施工,五奎山旅游度假区正成为我省冰雪旅游又一重要目的地,必将成为今冬旅游的又一爆点。在硬件设施不断丰富完善的同时,必须注重提升“软实力”,引入高水平设计团队和专业演出队伍,以雪场、雪长城为背景,搭建大型舞台,打造充满艺术性、专业性、群众参与度高的夜场演出,特别是要注意打造梅河独有的节目形式,让游客既能尽享冰雪乐趣,又能享受到别样的艺术体验。(梅河口发布)

(编辑:马天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