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法院走进岭南小学开展“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活动

时间:2023-12-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迎接12·4宪法宣传日的到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近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法治副校长宫萍走进公主岭市岭南小学,与六年级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他们用悦耳的歌声传唱着“宪法伴我们成长”这首歌曲,展示了对国家法律的尊重和对法治教育的积极响应。在《宪法伴我们成长》的动听的旋律中,学生们充满感情的歌唱:“红旗长扬,我们迎着朝阳,成长路上聆听宪法雄壮的声响。”学生们在歌曲中表达了对宪法的热爱和敬仰:“生活中再多的磨练,社会里再多的挑战,别怕,乘着宪法的翅膀,我们一同飞翔。”这表明了宪法不仅是法律的体现,也是青少年面对挑战时的精神支撑。

活动中,学生们还观看了宪法教育的相关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内容和精神的理解。视频中生动的宪法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解释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宪法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和意义。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歌曲传唱,更是一次生动的宪法教育课。成功地将宪法的精神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同学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公主岭法院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领悟宪法精神的平台,为推动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公主岭市法院)

(编辑:马天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