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声明

时间:2023-11-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特别声明

近日,有多人冒充中国网时代吉林外宣平台运营人员在吉林省内开展采编及相关媒体经营活动。

鉴于此,特声明如下:中国网时代吉林频道是中国网在吉林省的唯一外宣平台。目前中国网时代吉林外宣平台各部运营人员如下:李昕昕、马天海、冯秀威、杨雅秋、周金玲、张文秀、谷传宝、李俊喜、毕德伟、蔡宇、翟东宁、张博、唐文海、高德臣、伊少军、孙赫、李春峰、才洪甲、于海臣、王法权、李佳俐、胡兴启、尹建立、张光谱。除此外,均系假冒。我们将保留追究假冒人员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另特别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有人冒充中国网时代吉林外宣平台运营人员或工作人员的行为,请拨打电话0431-88600377联系核实。

特此声明。


中国网时代吉林外宣平台

2023年11月21日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