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对接 深化务实合作 首次中韩经济领域务实合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3-11-15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邱国强

11月14日,首次中韩经济领域务实合作交流会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出席并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司局同志、韩国政府部门有关代表、省政府部门代表以及180余位中韩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中韩两国沟通,探讨高质量合作,落实两国重要共识,推动中韩关系与时俱进发展,深化经济领域务实合作。交流会上,与会嘉宾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双方还就汽车、医美等产业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据悉,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与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共同主持召开的中韩经济部长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7次,有效加强了中韩两国宏观经济政策协调。为更好地将双方的合作共识转化为务实成果,国家发展改革委和韩国企划财政部决定在中韩经济部长会机制下建立中韩经济领域务实合作交流会机制。本次活动为此机制下举办的首次交流会,以深化两国经济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编辑:马天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