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天定山滑雪场正式开板

时间:2023-11-13来源 : 今日吉林网作者 : 佚名

11月11日上午10时,长春天定山滑雪场开板首滑仪式正式开始,拉开了天定山小镇冰雪季的帷幕。开板当天开放了三条雪道、一条索道、两条魔毯,阔别雪道大半年的雪友们开启了畅滑模式。

1699762382589.jpg


天定山滑雪场有18条初、中级雪道以及2条观景缆车和4条初级道魔毯。无论什么水平都可以在这里惬意自在地驰骋。当然,如果你是滑雪小白,雪场有国家级专业滑雪教练和滑雪培训学校,仅一两个小时就能掌握滑雪技巧。


今年,天定山滑雪学校还配备了120名专业的持证教练,丰富了冬令营的课程结构,从4-14岁分别设置了三个阶段的课程,为热爱滑雪的小雪友们提供专业的滑雪教学指导,带娃的家长别错过。雪场服务中心采取一站式服务,拥有意大利进口雪具3500套、雪盔2000套、雪服等雪具设备。今年,天定山滑雪场还新引进了奥地利阿托米克雪具,新建了VIP雪具大厅,可通过提前预约,免去在雪具大厅内的排队环节,享受VIP专属服务。

1006.jpg

雪场服务中心二楼有超多美食,麻辣烫、小笼包、汉堡等应有尽有,滑完雪、吃完饭再来一根香喷喷的烤肠就是冬日里的幸福。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