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五奎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时间:2023-11-01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王耀辉

深秋已至,天气转冷,但梅河口市五奎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现场热度不减,塔吊林立、机械轰鸣、焊花飞溅,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忙碌,施工单位正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保障项目如期交付。

梅河口市五奎山紧邻市区,生态环境优美,山势广阔,林木葱郁,自然村落、温泉、稻田错落相依,发展生态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梅河口市五奎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分为五蕴文化养性区、冰雪活力运动区、温泉休闲服务区、森林康养旅居区、湿地生态体验区五大区域,将打造“幻城”沉浸式综合体验城、超级碗滑雪场、温泉酒店等特色旅游设施。

据梅河口旅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褚世安介绍,目前五奎山旅游度假区滑雪雪道、换乘站、雪具大厅和一号游客服务中心配套项目建设正在有序进行,温泉酒店正在开展外立面装饰工作,预计年底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协同海龙湖度假区,实现梅河口景城湖山一体化,助力梅河口成为国家级旅游目的地,进一步补齐梅河口市的旅游发展短板,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天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