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纪委监委开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时间:2023-10-27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徐超 赵梦卓

近期,吉林省纪委监委将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廉洁吉林”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廉洁吉林·纪法同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此前这项活动已连续开展七年。

据悉,本次答题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纪法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以学铸魂、增智、正风、促干。活动分2期进行,第一期时段为10月30日至11月3日,第二期时段为11月6日至11月10日。

活动期间,“廉洁吉林”微信公众号开设“知识答题”栏目,栏目设置每日答题、专项答题和阶段测试3种答题方式,并按照答题者职业类型设计试卷,分为党政机关、国企领域、高校领域、通用版4类。其中,“阶段测试”在每期最后一天开启,全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同题共答,检测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

(编辑:马天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