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幸福社区:爱心食堂烹出“幸福味”

时间:2023-10-26来源 : 今日吉林网作者 : 佚名

10月23日,汪清县大川街道幸福社区老年食堂“幸福开餐”,60余位辖区老人在幸福食堂乐享营养午餐。

食堂内,老人们三三两两坐在一起,相聊甚欢,很是热闹。期间,志愿者们忙前忙后,引导老人找位置、取餐具,并告知老人用餐结束后餐盘的回收处。老人们打好饭菜后纷纷开始品尝,营养丰富的饭菜,干净、敞亮的用餐环境,让正在用餐的老人们连连称赞,大家相互聊家常、谈往事,惬意地享用午餐,温馨又幸福,展现了深深敬老意和浓浓邻里情。

幸福食堂历经半年的时间筹备,由延边启航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于重阳节开始试运行,食堂采用自助取餐形式,至少可容纳50人同时就餐。根据老人不同的口味,制定并提供适合老年人的营养、健康、绿色的午餐,充分满足不同老人的需求。

幸福食堂点亮温情,文明实践搭建桥梁。此项目的开展,不仅改善了辖区老人的生活质量,使邻里之间情感不断升温,更营造了孝老敬老的文明风气。(汪清县委宣传部)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