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雪旅游专题培训在长举行

时间:2023-10-26来源 : 长春日报作者 : 孙娇杨

为提高全国冰雪旅游行业中层管理与技能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更好地促进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雪季即将到来之际,由全国滑雪场联盟举办的全国冰雪旅游(滑雪场)中层管理与技能人员专题培训班在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举办。来自北京、上海、甘肃、贵州、新疆等地的大中型滑雪场、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负责人及高级技能人员齐聚一堂,提升技能,共同推动冰雪产业发展。

据了解,全国滑雪场联盟于2018年12月由吉林省五家滑雪度假区共同发起成立,现已涵盖了全国19个省市区,百余家实力强大的滑雪场,担当着冰雪领域改革发展的排头兵角色。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全国滑雪场联盟通过论坛、赛事等活动,提供培训、咨询等服务,致力于推动冰雪产业向国际化发展。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8位著名专家学者、大型滑雪场总经理授课,全面介绍了冰雪产业政策、国内外冰雪发展、冰雪运动、冰雪旅游,特别是滑雪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的创新经验和发展趋势。培训班采取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研讨教学、圆桌交流等方式,围绕滑雪场建设、运营管理等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专题研讨、专家解答,给出转型升级的对策及建议。

冰雪经济作为幸福产业,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壮大的新赛道。接下来,与会学习人员将把培训的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去推动冰雪旅游发展,同心协力一起规范行业发展秩序,共建和谐雪场环境,不断提高冰雪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为行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编辑:马天海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