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安徽学习考察

时间:2023-10-23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黄鹭

10月19日至20日,吉林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安徽学习考察。安徽省委书记韩俊陪同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合肥考察。吉林省—安徽省招商引智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10月19日晚,在安徽省委书记韩俊陪同下,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率领吉林省党政代表团到科大讯飞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吉林日报记者 邹乃硕 摄

10月19日晚上,在韩俊陪同下,景俊海、胡玉亭一行到科大讯飞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研究探讨进一步深化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事宜。景俊海、胡玉亭要求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春市主动吸引更多科创企业集聚,积极创造更多数字化技术应用场景,不断激发数字经济发展活力,更好地把吉林科教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努力培育吉林全面振兴新增长点。


10月20日,吉林省—安徽省招商引智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主持会议。吉林日报记者 邹乃硕 摄

10月20日上午,胡玉亭主持召开吉林省—安徽省招商引智座谈会,23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引资额145.65亿元。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安徽皖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安徽华盛发展集团董事长王汝仙,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安徽省东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东成,青网科技控股集团董事长严俊等安徽知名企业家代表,以及安徽普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栾立刚,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合肥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副院长张嘉军,安徽利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春等优秀吉林籍人才代表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吉林省情宣传片。

景俊海与大家深入交流互动、共谋合作发展。他指出,这次吉林省党政代表团到访安徽,两省签署“1+8”合作协议,标志着新时代吉皖合作迈上新台阶,安徽企业深入吉林投资兴业通道将越来越宽,优秀人才回到吉林创业就业机会将越来越多。吉林资源得天独厚、利好因素汇集、潜力深藏待挖,正处在发展上升期和战略机遇期,全面振兴呈现出广阔前景和光明未来。选择吉林就是选择了发展新天地、事业快车道,希望广大安徽企业家积极投资吉林,优秀吉林籍人才踊跃回到家乡,充分发挥资本、技术、理念、管理等优势,将投资落点锁定在吉林、创业项目布局在吉林,努力把更多安徽创造转化为吉林实践,推动吉皖情谊更深厚、合作更务实。我们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尊商重商、秉持开放包容,始终惜才爱才、鼓励创新创造,支持广大企业和优秀人才创业奋斗、“就”在吉林,为大家在吉林发展提供优质环境和一流服务。


10月20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吉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高端人才招聘合肥站活动现场,实地察看活动开展情况,与求职人员亲切交流。吉林日报记者 邹乃硕 摄

景俊海、胡玉亭来到吉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高端人才招聘合肥站活动现场,实地察看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求职人员就业意愿,要求省直有关部门大力推介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深入全面讲解我省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走进吉林、热爱吉林、扎根吉林,为吉林全面振兴事业贡献才智和力量。

省领导蔡东、张恩惠、李伟,省政府秘书长刘化文,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吉林日报记者 黄鹭)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