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起,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暂停对外开放

10月16日起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暂停对外开放

时间:2023-10-19来源 : 今日吉林网作者 : 佚名

10月15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微信发布《闭园公告》,2023年10月16日起,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暂停对外开放。

微信图片_20231017143843.jpg

游客朋友们:

深秋之季,气温下降,为保障广大游客朋友的身体健康和游玩体验,进一步升级园区功能及服务,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定于2023年10月16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预计复园时间为2024年4月(具体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请您知悉。如影响到了您的旅行计划,我们深感歉意!

2023年的神鹿峰灵鹿萌动,山林秀丽,好评如潮。感谢广大游客的青睐,待到2024年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将以更加整洁俊美的园区环境、更加丰富精彩的创意活动、更加刺激有趣的游乐项目、更加细致全面的优质服务,欣迎您的到来!

同时欢迎您持续关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各平台官方账号,神鹿峰将持续为您推送优质内容及最新消息。快乐假日,就去神鹿峰!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2023年10月15日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