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法院举行新任职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3-03-0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马龙浩

图片 1.jpg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法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2月28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任职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新任职法官身着法袍,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图片 2.jpg

随后,刘贺代表白山中院党组与新任职法官进行集体谈话,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站稳人民立场,锤炼对党的忠诚政治品格,在司法实践中踔厉奋发、经受考验。要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在实践工作中磨砺意志秉性,在分析问题中提高视野境界,在化解矛盾中锤炼能力本领,着力提升案件审判的效率和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守住权力底线、法纪底线,为推动白山法院工作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贡献力量。(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