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家子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处突演练

时间:2023-03-0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肖锋

为提升队伍应急处突实战能力,近日,吉林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家子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图片 1.jpg

演练以群体性突发事件为想定,按照“第一时间处置”的原则,科学调配警力,迅速进行处置。重点针对预案启动、警情分析研判、勤务指挥部署、事件处置流程、嫌疑人抓捕押解流程、警用装备保障、应急通信联络及“小单元”警组技战术素养等8个方面内容进行开展。演练过程中,分析研判要素齐全,处置方法贴近实战,实操演练现场组织指挥有序,参演人员警容严整,处置流程规范,操作动作标准,通讯保障到位,配合得当反应迅速,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演练,强化了应急处突综合保障能力,提升队伍快速反应和实战水平,为持续保持辖区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家子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